中法日英语傻傻分不清

剪视频的滚回来,我可以休息啦

【黑暗姐妹花】同居后的习惯

*老三样:奥设圆谷,ooc致歉,流水账文笔勿喷

*一句话泰罗托雷,一句话贝伏,其余都是姐妹花贴贴



1.伏井出k喜欢睡前喝一杯热牛奶

伏井出k本身是没有这个习惯的,但是回到地球和姐妹花住在一起后,就有了这个习惯

起因是,伽古和托托觉得应该抓住时机给k补补营养,于是要求k每天晚上刷牙前喝一杯热牛奶。

前几次k还会乖乖听话,后面就开始问“为什么你们俩不喝”之类的话,被缠的不行的托托和伽古陪着k一起喝了一次,意外地发现睡眠质量有所提高,于是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就成为了三个人的习惯了。

不过有时候,伽古会把自己的牛奶偷偷换成咖啡,托托会把自己的牛奶悄悄换成奶茶,最后乖乖喝牛奶的还是只有k


2.托雷基亚喜欢做伽古拉和k喜欢吃的东西

托雷基亚本人向来对食物特别感兴趣,而且自己的手艺能完全满足他对食物的要求,不过他做的饭大多都是按照伽古和k的喜好来做的

他会以“你们不满意我的手艺吗”之类的话来“威胁”伽古和k多吃一些,同时对于两人逐渐上涨的体重以及营养达标的状况表示十分地满意和骄傲。

当然伽古和k也会“帮忙”控制托托所摄入的糖量,毕竟奥特曼要保持完美的身材。


3.伽古拉喜欢“吸猫”

虽然伽古和新生代狗狗们的关系很好,但是他其实更喜欢吸猫

在休息日的宁静的下午,伽古会和托k两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他喜欢左手一只托,右手一只k,像两个巨型抱枕一样。

也许是得益于每天喝牛奶的原因,k的头发上也带着点奶香,混合着三人平时用的洗发水的味道,伽古很喜欢。

当然,托托的味道也很好闻,前提是他不坐在伽古的大腿上炫辣条,伽古已经不是第一回抱怨托托的辣条味道大了,虽然辣条还蛮好吃

扯远了,因为味道好闻,所以伽古会有意无意地贴近k和托托,就像这样抱着他们,头枕在他们的肩膀上,一歪头那股香甜的气味就能涌入鼻腔

就……蛮心安的



4.黑暗姐妹花可以允许自己被炎上但是对方绝对不可以

由于早期性格的原因,黑暗姐妹花三人有时会被炎上,所以黑粉相对标其他反派来说也较多一点,不过对于大部分骂自己的言论,三人一般只是轻蔑一笑。

但是如果有黑粉在骂对方,他们绝对会毫不留情地立刻回怼过去,有时他们互相也劝告过没有必要和那些人计较,但

“他们那些人的脏嘴里怎么配说出你的名字?!绝对不行!!!”三人是这样说的。


5.黑暗姐妹花会陪对方去干想干的事

比如:

托雷基亚有时候会很想回一趟光之国,一开始只是想想,毕竟“接受邪神力量叛逃出走,却还是留恋旧情人和老师,所以想回去”什么的未免有些难以启齿

但伽古和k还是陪托托回去了,不是偷摸躲在犄角旮旯抹眼泪的暗暗思念,而是光明正大的打穿了光之国的安保

再比如:

伽古拉经常会和军械库的几小只去逛街,或者陪叶虎老爷子喝茶聊天,这就会导致当伽古和出去玩的时候,托托和k就只能一边抱着醋坛子一边葛优躺。

大概是觉得自己的姐妹被抢走了,

某一天托托和k对着伽古说“下次想去哪里,我们和你去。”于是他们一起去看了烟火大会,去山顶露营看流星,去一起逛店吃美食,甚至还去了游乐场。

黑暗姐妹花虽然讨厌人多的地方,但是只要有对方在身边,好像人类嘈杂的闹市也变得可以忍受了。

当然有一种情况,会被拒绝:

k:贝利亚sama!我好想见您!

托:别想!我们是不会带你见渣男的!!

伽:k!你这么舔!你摸着你的心告诉我,为了那个狗男人你真的快乐吗!

k:可是我早就把心给贝利亚大人,所以没法摸着心回答了呀!(物理意义上的给)

评论 ( 12 )
热度 ( 798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法日英语傻傻分不清 | Powered by LOFTER